carpe diem*

[DMMd] clear線完食☆

Clear
萌到要死的治癒純愛系主從
「我聽到了你的聲音,就來見你了......蒼葉。」

 
各種美好。
雖然讓人忍不住問「這貨真的是N+C出品嗎ry」
出乎意料的正向劇情,clear真是個可愛的好孩子。
(這應該不算捏?就像全世界都知道甜池有多虐一樣ry)
 
當初選擇先走clear線一方面是因為看到別人說這線和蒼葉主線比較無關聯,
另一方面是因為clear這個名字讓人毫無抵抗力而且又對面具人充滿好奇心XD
一開始玩後就被他健氣可愛的聲音和天然的個性吸引,
遂一口氣玩完了這線啦!
 
下收大捏♥
 


 
第一句吐槽就是苦力ㄚ君(誰)出現的場景怎麼如此銀他媽啊wwwwwwww
 


從天而降的面具人,最傻眼的是那副天然天然的樣子身高竟然有180www
不斷說著各種無厘頭又跳痛的話,還擅自認定了蒼葉是他的master,
這是在萌什麼啊主從設定什麼的最犯規了不是麼!
雖然從頭到尾都是clear擅自認定,蒼葉倒也不是太困擾的樣子,還讓這樣一個奇怪的傢伙跟在他身邊XD
 
「Master,您和昨天好像不太一樣啊。究竟哪裡不一樣倒是不太好形容,硬要說的話,表情和聲音都有點軟綿綿的。」

到結束都沒有解釋到蒼葉被拉進萊姆時發生了什麼事,這點有點可惜。
萊姆/暴露這個元素幾乎可以說是從clear線完全捨棄掉了,
主軸都繞著clear的身分打轉。
但嚴格說起來是不太嚴肅的內容,甚至有點狗血的味道(喂

clear最特別的就是各種伴隨著他的表情(?)出現的小圖案,
估計是為了彌補沒有臉的遺憾吧w
結果使得這個角色超乎尋常的可愛,
即使安著被N+C養出來的被害妄想還是不忍心懷疑這個可愛的傢伙╰((( ˊ∀ˋ)ノ
 


歌聲成了他跟蒼葉之間的共通點,
雖然第一次唱出來的歌叫水母之歌讓我笑了www

雨傘也是個被運用得很好的梗,

「撐傘幹嘛啊?」「撐傘有甚麼不妥嗎?」
「不,沒甚麼不妥......但是為什麼?」「因為我覺得~星星好像要落下來了。」


...........意外的浪漫啊Σ(゚Д゚;)
但這些在他們倆開始同居(誤)之後突然都不算什麼了。

...........『害羞地扭著身子,光著屁股並舉著菜刀的變態,如今正站在廚房裡。』



這三小這三小這三小你倒是說清楚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人們不是常說,所謂男人的浪漫,就是親手做的料理以及裸體圍裙嗎。所以我還以為主人會很高興的。」

這傢伙還回答了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拚命的方向完全錯了吧!!!!!!!!!!!!!!!!!!!!!!!
可是實在太可愛了好萌阿哈阿哈阿哈阿(ryry

「正所謂,藏頭露尾。」


蓮你中肯屁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clear就一直走著這條天然到有點異常的路線,為著他的master努力。
不過走到這一步任誰都受不了那面面具了XD
在蒼葉的哄騙之下,他終於願意在主人面前摘下面具。
於是在眾人屏息期待之下--



煩死啦!!!!!!!!!!!!!!!!!!會相信這傢伙的我是笨蛋啊!!!!!!!!!!!!!!!!Orzzzz
好在蒼葉雖然上當但並沒有善罷甘休。

「你這人雖然有點怪,又是個冒失鬼,還總是一個勁兒地裝傻冲愣,但你這些地方,我都不討厭哦。所以說,就算你的臉真的和常人不同,但內在仍是我所熟悉的clear對吧?我根本沒有討厭你的理由嘛」

這、這.....何等少女漫畫的告白!!
但這就是這線迷人的地方啊!!!!!
兩位少女(不是)隨即呈羞澀狀,女二慢慢摘下了他的面具......



各種暴動啊!!!!!!!!!!!!!!!!!!!!!!!!!!!!!!!!!!!!!!!!!!!!!!!!!!!!!!!!!!!!!!!!!!!!!!!!!!!!!!!!!!!!!!
這美少年藏在面具下藏了多久啊!!!!!!!!!!!

『我近乎癡迷地盯著他的臉龐,但clear似乎誤解了我的行為,竟然面露怯色,避開了視線。』

兩位少女夠了啊!!!!!!!!!!!!!!!!!!!!!!!!!!!!!!!!!!!!!!!!!!!
這線實在是純情到我都不敢期待H場面了...........Orz

「Please say it more. That Master and I are the same. Please. Say it more.」
「We’re the same. There is nothing strange about you. We are absolutely the same.」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英文--!剛好看到覺得特有感覺於是就--!!(ry

然而這張犯規的面孔立刻就引來了制裁。(亂講
美少年瞬間從一個變成三個,三胞胎兄弟什麼的,好萌。(不對
機器人二號三號出現在他們面前,劇情立刻急轉直下。
clear被證實了非人類身分,對機器人一向很抗拒的我這次果斷地接受了(盲目
 
然而超常.clear立刻在解決了機器人二三號後,做出了告白的動作。

「您是我想要守護的人、不想失去的人、無可取代的人、想要永遠在一起的人。這種心情填滿了我的心。」

這什麼無比純愛的告白啊啊啊啊啊啊!!!!!!!!!!!!!!!!!!!!!!!!!!!!!!!!!
這隻機器人的心比人類還柔軟啊!!!!!!!!!!!!!!!!!!!!!!!!!!!!!!!!!!!!!!!!!!!!!!!!!!!!!!!!!!!
 


於是他們的第一次

但好景不常,
很快被邀請到Oval Tower的倆人可以說有了注定的結局。
在東啥(喂)的命令下兄弟開始了鬩牆ry
在機器人的本質之下,clear不得不聽從指令。
然而因為某種外掛的支援,蒼葉再次潛入了機器人.clear的潛意識。
 


這段設計其實很巧妙,但因為我是照著攻略走所以沒有機會體會(ry
一不小心就等到玻璃碎裂直接走向HE。
本來以為會是單純的倆人肌膚相親後得到生命的完滿,
clear就此離開蒼葉的世界;然而N+C佛心來著,還讓這小傢伙回來了,帶著那句

「我聽到了你的聲音,就來見你了......蒼葉。」

何等椎骨銘心的愛情啊!!(痛哭
其實我也說不出是滿意這樣的結局還是如何,
但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角度而言這真是足夠童話的完美結局。

我個人覺得不太滿意的是結束前那段H,
有點刻意、有點牽強,即使理由合情也會覺得這場H有點多餘......
大概是我把他們往一個過於純真的角度想了吧。(ㄎ
但越趨無力的clear聲音超好聽,溫柔軟綿綿又低沉的嗓音,透漏著他們之間的不捨和逐漸消逝。

另外還有個角度而言,跟一個壞掉的、崩裂的機器人做,其實也是各種獵奇......
但超越種族(?)的愛彌補了這方面的不適,在我看來還算可以接受。

不管怎麼說HE都是可喜可賀的標準HE啦☆

走完了HE後才回去走BE。
BE很短,也可以預料,
被放棄了的clear終究壞掉,被原廠回收,而蒼葉也成了公司的實驗品。
但是BE那張圖實在好美(痛哭
 

 
壞掉的clear意外適合他(ry
蒼白的臉和髮搭上鮮血和紅眼,簡直像極品吸血鬼!!(喂
蒼葉的部分也算可接受,既然clear已經病入膏肓(不)

所以結論是不管HE還是BE,clear線都很美好阿哈哈哈☆(不

以BL遊戲而言算是比較平淡又溫馨的內容,但就愛情遊戲(尛)而言又讓人圓滿。
clear君又這麼可愛。(到底
雖然說實話比起後面的少女們,我更喜歡還沒拿下面具時可愛又天然的clear。
然而既然這是N+C的果然還是不能期待太高(誤
以DMMd走的第一線而言算很好食用,接下來應該走比較不太期待(喂)的Mink線吧!
 

冷蝶

  1. 2012/08/14(火) 21:20:32|
  2. [DMMd]
  3. | 引用:0
  4. | 留言:0
<<[DMMd] mink線完食♫ | 主頁 |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yuchihsun.blog126.fc2.com/tb.php/2-ee647f8f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自我介紹

冷蝶

Author:冷蝶
假如你覺得這個世界不能給你想要的,我會改變這個世界,因為我不要讓世界改變你。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cos] (2)
[攝] (1)
原創同人文 (3)
  [K/雙王] (1)
  [HP/雙子] (1)
  [進擊/團兵] (1)
各種食用紀錄 (7)
  [DMMd] (3)
  [企鵝罐] (3)
  [動畫電影] (1)
其他 (1)

Who comes?


free counters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