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e diem*

[DMMd] 紅雀線完食♣

 紅雀
幼馴染是my H☆ERO(X
「我只是把真心話說出來罷了。你以前不也是嗎,被我誇獎的時候一邊害羞一邊偷偷地開心什麼的......」



應該感覺得出來我上面那句只是亂掰的。(X
對紅雀的愛比想像中少好多,雖然本來就沒多愛←
感覺故事完全偏掉了,東啥的竟然變陪襯,路線直接走到紅雀的故事去了。
發展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我喜歡HE最後一幕哭呼呼
 
總之就是個我的幼馴染是my HERO的故事。

下收捏♫
 

  
我其實很詞窮☆
紅雀線玩了三天才玩完我超不認真的。
對這個角色的興趣本身不大導致劇情一偏就懶了對不起啊我跪Orz

紅雀剛出來的時候是覺得:啊、原來這傢伙是騎士道啊。
到後面才知道是Hero(ry

其實他是個溫柔的好男人。
竹馬竹馬的感情什麼的,純粹到讓人看不下去(X
沒辦法一開始竟然跟女人廝混啊!!!!!!!!!!!!(身為女人(? 

我有點掰不出來只好照筆記行事(?

「應該是我溫柔地把無論如何都不肯起床的你叫醒才對吧」

不太記得這段是哪裡出現的,不過這句肯定是為了跟最後呼應的惡趣味wwwwwwww
當初只覺得這句好萌啊,沒想到根本是詐欺wwwwwwwwwwwwwww

一進白金監獄就被女人拐走的紅雀..................
................這種男人不可取啊蒼葉(誤
不甘心輸給女人的蒼葉(亂講)立刻緊隨在後,
然後莫名其妙地被人帶進去俱樂部........
............然後昏倒在裡面啊尼真是夠了!!!!!!!!!!(掀桌
重點是紅雀把他背了回去。
背了回去。
  背了回去。
    背了回去。
尼瑪的說好的公主抱呢(沒人跟你說好
不過蓮從和服鑽出來潮可愛啊hshs



這段其實蠻溫馨的,雖然說紅蒼線竟然是由彼此不信任做為開端讓我很意外,
我以為他們就是走一個惺惺相惜的好竹馬竹馬路線呢。

不信任紅雀到要去偷窺人家洗澡....的蒼葉。
不小心看到了竹馬不為人知的一面,一大片的刺青。



我覺得刺青好萌啊!!!!!!!!!!!!!!!!!!!想到小哥什麼的!!!!!!!!!!!!!!!!!!!!!(並不是
不過這的確是這線的一大重點,後面慢慢揭曉。

在這之前出現了一段回憶畫面。



小蒼葉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起來超好吃的啊我可以配十碗飯啊啊啊啊啊軟綿綿的啊啊啊啊啊(神經病
其實這段只是告訴我們他們有多離不開彼此。(輕描淡寫

然後我一定要猛力吐槽。

(憤怒)蒼葉你是三歲小孩嗎!!!!!!!!!!!!!!!!!隨便跟陌生人走啊!!!!!!!!!!!!!!!!!!!!!被迷昏了吧!!!!!!!!!!!!!!!!!!!!!!!!!!!!活該啊!!!!!!!!!!!!!!!!!!!!!!!!!
(你幹嘛

雖然說不聽擔心自己的朋友的話然後發生危險這種謎已經無解了幾百年我還是想罵他。
已經警告你不要靠近那個男人了,你還這麼毫無防備是怎樣啦!!!!!!!

叫完了。
總之紅雀為了被刺青很痛要找刺青師傅復仇。(X
其實這段的描寫我覺得不如mink深刻,所以引不出同理心(凝重
對於龍啥的傢伙,除了知道他以幫人刺青為樂以外倒是看不出什麼十惡不赦的地方,雖然不是什麼好傢伙。
 
故事直接跳到直搗龍穴的地方。

你們目的根本錯了吧說好的打擊東江呢。

進入紅雀回憶裡的蒼葉看到了這一幕:

『有點像是黑髮的東西...纏在我腳上。...這時,那束像頭髮一樣的東西突然增多,還要順著我的身體爬上來。』

禁婆啊(閉嘴

結果是刺青。
還出現一直走不出去的房間這段根本ㄉㄇ筆記吧。

然後莫名地跳出了這一段



CG好漂亮可是我好害怕Σ(゚Д゚;)
突然發生什麼事啦蒼葉你在誘什麼Σ(゚Д゚;)
在一連串嚇死人的跳針「一唷」(X)之後終於跳出謎題
謎題好酷啊!可是漢化後就沒爆點了(ry
選了「要不認輸」的我直接走向BE(ry



夜叉蒼葉好漂亮啊!!!!!!!!!!!!!!!!!!!!!!!!!!!!!!!!!!!
雖然這種Ending我沒甚麼感覺可是白蒼葉好漂亮啊!!!!!!!!!!!!!!!!!!!!!!!!!!!
這部一開始就應該走白葉路線(X

接著直接講HE。(夠囉
告白什麼的.....
這兩個人小學生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是又是哪來的少女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害羞個毛啊XDDDDDDDDDDDDDDDDDDD
不要害羞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嚇壞
clear線這麼clear(adj.)的告白,到他們這邊就變成支支吾吾說不出話啦!!!!!!!!!!!!!!!!!!!!!!!!好煩啦XDDDDDDD

「從小時候開始,我一直都,喜歡你。」

幼馴染得太徹底了啦XDDDDDDDDDDDD

接著H。
突然覺得H時一直叫對方名字很煩XD
然後這兩只到底怎麼回事.........................
............為什麼流鼻血啦!!!!!!!!!!!!!!!!!!!!!!!!!!!!!!!!!!!!!!!!!!!(笑死


接著跳到最後☆

同居生活什麼的!!!!!!!!!!!!!!!!!!!!!!!!!!!!!!!!!!!我!!!!!!!喜!!!!!!!!!!歡!!!!!!!!!!!!!!!!!!!!!!!!
笨蛋一樣的老夫老妻生活莫名戳中我!!!!!!!!!!!!!!!!!!!!!!!!!!!!!!!!!!!
一起睡然後叫起床什麼的!!!!!!!!!!!!!!!!!!!!!!!!!!!!!!!!!!!
還用搔癢!!!!!!!!!!!!!!!說好的溫柔呢!!!!!!!!!!!!!!!!!!!!!!!!!!!!!!!!



莫名喜歡這種情節,而且短髮的蒼葉好可愛啊♥
於是終於(?)又結束了這段黏黏膩膩的愛情故事。
我終於打完了。(閉嘴
剩下死小孩Noiz囉~~~~~~~


冷蝶
 

  1. 2012/08/17(金) 19:47:28|
  2. [DMMd]
  3. | 引用:0
  4. | 留言:0
<<[動畫電影] 猫の恩返し | 主頁 | [DMMd] mink線完食♫>>

留言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yuchihsun.blog126.fc2.com/tb.php/5-84b1c4bc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自我介紹

冷蝶

Author:冷蝶
假如你覺得這個世界不能給你想要的,我會改變這個世界,因為我不要讓世界改變你。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cos] (2)
[攝] (1)
原創同人文 (3)
  [K/雙王] (1)
  [HP/雙子] (1)
  [進擊/團兵] (1)
各種食用紀錄 (7)
  [DMMd] (3)
  [企鵝罐] (3)
  [動畫電影] (1)
其他 (1)

Who comes?


free counters

搜尋欄

RSS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